close

會在院線上檔的第一天看這部片一切是個意外!

其實原本不要看這部片的

但是或許就是個天意啊!!!

看完腐到我立刻打開根本沒怎麼使用過的部落格打了一篇文章你看看!

fx_fmen41638355_0002  

 

已經很久不看剛上第一天的片

想說這周的最後一個平日

來看消失一陣子的皮克斯最新動畫:腦筋急轉彎

但是中午趁著午休衝去電影院排隊的當下

發現也太多小朋友了吧

猛然想起現在聽說是暑假

由於我本人有點害怕小朋友在看電影院裡會發生短暫被外星人佔據的景象安捏

但是又不想看阿湯哥掉在哪個東西上面這樣

正陷入好不容易快排到我但是卻還不知道看哪部片的窘況時

紳士就出來解救了我啊!!!(你想太多)

===好啦~前提有點長 跳一下 以下進入本文 興奮起來可能會爆雷 請小心服用===

 

總之這是部一不小心本來感覺都敵對的國家的特務組成一個名為大叔的團體

(先聲明我不是特別萌大叔啊!)

可能因為片名的關係

兩位帥哥都包得很緊//但是完全不影響他們緊繃的肌肉線條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5uncle1  

美國特務(以下簡稱A子,行動優雅帶點邪氣這樣)奉命前往解救失蹤的核彈製造博士之女時,

受到蘇聯特務(以下稱為K子,血氣十足剛正猛男一枚)的百般追求阻撓

正當A子心中想著,

哥這麼強沒道理被你抓到而一槍碰了K子的座車輪胎然後愜意的準備離去時

一上女角的車

萬萬沒想到K子居然勢如破竹的手刀加速

不但追上行進中的車子還把後車廂的車蓋拆掉這樣

(只是上女角的車而已 K子不要激動啊!)

是的!一開始就來了一場 啊哈你來追我呀的戲碼~一點都不害臊 

fx_fmen41638355_0003    

看的老娘我真的是上了一整天班的萎靡都清醒過來了

然後用許多招數加上隊友支援的A子終於甩開K子的追擊

帶著勝利但是又若有所思的眼神望向被他甩掉的K子回到安全區域

隔天成功救出女角的A子莫名其妙的被長官帶進廁所(真的是廁所不要想歪)

與被同樣帶進來的K子就這麼又重逢

一見面就猛力的衝撞的兩人

還被強制配成一對組成一個拯救天下的跨國小隊 

出發去拯救世界

 

接下來當然發生各式各樣的事件

讓兩人從敵對到互相拯救對方性命

又必須要殺了對方

但是腦筋動得快的A子就這麼耍賴無視命令

兩個人終於又可以和平在一起

過程就讓大家自己慢慢體會其中曼妙 我就不劇透了

 

才不會告訴你在岸上的A子一邊喝著紅酒吃著三明治眼神略帶困擾兼憂愁的看著被槍砲在海上追擊的K子

轉身離開的那剎那還是決定到車回去拯救在水中漸漸下沉的K子 那畫面說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看得我腐氣都從嘴巴滿出來了啊!!

假設滿分是10個咈,我會給15個!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

熱烈的推薦給需要補充腐氣的你!! 

 

===再跳一下===

 

好腐的片當然不只片中有兩個男的(或是三個) 

飾演A子的Henry Cavill演過的超人跟K子Armie Hammer演過的獨行俠雖然我都剛好沒看過

不過個人覺得兩位在本片中動作與表情都非常流暢

雖然是英國人的Henry有帶出美國人隨性自由的感覺

而Armie也是把戰鬥名族的特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啊!

久違的休葛蘭大叔也露了臉,英國腔真的好聽

飾演跨國諜報團體的領隊瞬間氣氛就優雅輕鬆了起來

帶著休式節奏這樣~

 

女角的部分也很亮眼

Alicia Viikander飾演職業黑手的女主角

雖然臉很精緻漂亮,穿起復古洋裝風味十足

但總還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硬是比另一位壞蛋方的女角Elizabeth Debicki氣勢跟精緻度少了一些些

 

整部的節奏順暢有起伏,諜報片中的猜疑當然有,也帶了特有的復古風格與幽默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顆的監聽器跟追蹤器了~

一起看的Nome(非腐圈人)也表示比預想中的好看嚕

喜歡金士曼與麻辣間諜這種非傳統007式電影的碰油可以參考看看~

(圖片擷取自紳士密令的相關宣傳報導)

 

 

 

 

 

 

arrow
arrow

    小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