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滿圓潤的北海道十勝甘納豆裹上白巧克力,外層再包覆一層京都產製的宇治抹茶 絕妙好組合」

與這零食的相遇是這樣的

 

 

 

剛好最近高麗菜便宜到一個境界,想說多買一些去泡成泡菜保存(小氣主婦上身),上周末一早趁著我家大人還在睡就摸出門,衝去迪化街附近一家專賣香料店想買個花椒,萬萬沒想到,一大早的北車整個是個空城,一瞬間還以為闖進異空間,城市都靜止了這樣...

前言有點長,總之買不到花椒的怨氣讓我決定衝去日本食品店紓壓,意外看到了抹茶巧克力甘納豆!!!這個集合了我愛的甘納豆,也就是甜紅豆,巧克力還有抹茶的三大元素零食雖然很貴但是我很沒自制力的買了OIZ

裝部分有點浪費,總共74公克,分成10個鋁箔積層帶的三角包裝,再加上一個塑膠外袋,簡單說,就是空氣比實品體積還多的那種 

不過撕開包裝,立刻就看到胖呼呼,裹滿綠茶粉感覺的甜紅豆!!!(為什麼說感覺是因為拿起來的時候並不會掉抹茶粉),賣相超好啊,整個敲中抹茶控如我的心房。

IMG_8581.JPG

IMG_8666.JPG

為了看中間夾層,忍住一整顆塞進嘴巴的衝動,先咬了一半看看,中間是一整顆的紅豆,外層裹上抹茶白巧克力的構造,難怪會賣到這價格阿!大型生產的程序應該比較複雜,但是吃到現在幾乎每顆包裹的都很均勻,品管不錯!

紅豆很香,搭抹茶本來就絕配不解釋,不過整體還是有點偏甜,但跟台灣傳統市場賣的甘納豆相比算是減糖很多了。

邊吃邊體驗日本零食的博大精深,又勾起想購買機票衝去日本採購的慾望了(左手拉住右手)。

上網查了一下,也有搭配黑巧克力的版本,不過目前在台灣尚未看到,有網友吃過請務必分享心得給我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小零食
    全站熱搜

    小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