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生病就是沒辦法休息吃藥啊!

這時候爸爸的角色就很重要了。

是不是神隊友就看這個時候

FDCE794D-254A-4F09-A9D0-83FDD11D483E.jpeg

不過一如往常,

我家的那位大人沒有讓人失望啊,

在我燒到38度的時候,

比我還要早睡著了⋯⋯

然後葡萄柚一直不睡覺⋯⋯

活到快11點終於睡著,

於是我手刀衝去全聯,

結果差1分鐘被店員擋在外面沒辦法買喉糖,

(還好店員夠可愛,我的手機可是59分呢!)

只好去小七買貴一點的。

(是摳門主婦心態)

做完家事終於可以睡,

隔天大人居然還是睡到中午⋯

這時候背景音樂不下金包銀還要放什麼?

不知不覺往抱怨文方向走了,

其實是想打成警世文的,

『內O一定有風險,

就算結婚也是有人賺有人賠

生產之前請詳看公開說明書』

跳一下

不過後來大人終於覺得自己太超過了,

吃完午餐(還是我煮的)就帶我去看中醫,

然後把葡萄柚帶去親子館耗電,

問我晚上要不要不煮了吃外面,

但是生病我只想吃清淡啊,

加上葡萄柚蕁麻疹沒退也不能吃外面,

結果還是我煮了。

揪竟要活多久才能吃到大人煮的東西、我想可能等不到。

對、今天的我負能量沒極限!

晚安🌙交棒給明天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