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送門:原文這邊

看完終於知道為什麼離婚這想法照三餐出現在我腦海啊

「我的伴侶是一位甜心,他通常會在我起床後,

把煮好的咖啡拿到床上給我。他也是一位出色的廚師,

幫我泡燕麥片或是冰沙,作為我的早餐。」

拜託、這絕對是gay啦!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

我家就算老娘我泡了、那位大人還起不來喝勒、

到床上叫他還會被說:吼、讓我睡覺!

⋯(怒罵暫停線)

140A97CB-AC69-406E-8D32-83077935D00F.jpeg

 

————————

好、讓我跳過那些只有gay做的到的事、

「為孩子事先準備好早餐」

哭了,真的要哭了

早上七點起來就在冰箱看到小孩的早餐,這個太偉大我只好落淚,

為什麼我只能看到某位大人宵夜的泡麵鍋子沒洗丟在水槽Oiz

是我眼睛業障太重嗎(揉)

問他為什麼沒洗?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半夜怎麼洗,我隔天中午不是有洗?

Bi—半夜為什麼不能洗?水槽被佔成那樣子,我洗菜做早餐跟午餐超困難的啊!

還無辜的說為什麼要生氣,我有洗啊~蟑螂都知道它吃飽你才會洗了好嗎。

 

再跳一下

文章其他要早起的事我就不說了

想被刺激的可以看一下。

家中大人沒睡到午餐時間是不願意醒的,

 

「在廚房開個小型派對」

好我被標題騙了、他們是早上八點的廚房派對、

我家這位只會在做晚餐時放著大鬧的小孩進廚房不斷騷擾我

(請別歪樓,是從背後不斷搔癢)

天知道我要多大的功力才能壓制住握刀的手反插回去!

如果我是泰勒絲一定寫一首「愛情反手刀」啊!

瞬間能理解社會新聞的起始點啊!再次白眼

 

揪竟這婚要怎摸過

讓我們靜靜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